忙了幾個月了,終於把專案搞定了,所幸公司給了一筆獎金還放了一星期的假

這時候就超想出國去玩的,節儉的我當然是自已想辦法能省則省囉

在網上找了幾家訂房網站,最後決定在知名的hotels.com網站訂房

這次訂的飯店是 首爾旅館 - 首爾



價格還挺優的!折扣還挺不錯!



就決定去這度假爽一下啦!



而且這邊可以在全世界訂房,還有中文界面!!不用在那邊找翻譯啦QQ



首爾旅館 - 首爾 的介紹在下面



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,不妨可以在這訂房住看看喔!

以下是 首爾旅館 - 首爾 的介紹 如果也跟我一樣喜歡不妨看看喔!

↓↓↓限量特優價格按鈕↓↓↓



飯店訂房網推薦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主要設施

  • 3 間餐廳
  • 露台
  • 冷氣
  •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
  • 洗衣服務
  • 烤肉架
  • 行李寄存
  • 櫃台服務 (有時間限制)
  • 旅遊諮詢/購票服務

鄰近景點

  • 位於鍾路
  • 曹溪寺就在附近
  • 景福宮就在附近
  • 東大門綜合市場就在附近
  • 昌德宮就在附近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首爾旅館 - 首爾 討論,推薦,開箱,CP值,熱賣,團購,便宜,優惠,介紹,排行,精選,特價,周年慶,體驗,限時

注意:下方具有隨時更新的隱藏版好康分享,請暫時關閉adblock之類的廣告過濾器才看的到哦!!住宿訂房



下面附住宿評價那裡查上一則新聞讓大家了解時事

-1

理工背景、卻熱愛文字創作的林育聖,30歲時創立廣告文案公司,本業還在起步階段,他就因在網路社群「吐槽」坊間一些傳播正能量的語錄,一炮而紅,他經營的「每天來點負能量」臉書專頁有40萬粉絲。

「每天來點負能量」版主林育聖,綽號「鍵人」,7年前從第一科自助旅行便宜住宿大畢業,雖然讀的是電腦工程,但他自認文字才是最終依歸,因此大學輔修行銷課,服役後從廣告公司出發。

2009年臉書在台灣竄紅,一般公司員工不太會利用臉書行銷,林育聖一頭栽入網路文案行銷,只是網路世界變動快速,他3年內換了7、8家公司,履歷表經歷洋洋灑灑,也因此觀察到不同網路社群的經營模式,了解更多行銷手法。

林育聖捺不住對文字創作的熱情,30歲時自行創住宿評價網站業成立廣告文案公司,事業起步之際,他去年在臉書開設「每天來點負能量」粉絲專頁,主要是吐槽一些傳播正能量的語錄當個人娛樂,有次他PO文寫說「如果你覺得自己一整天累的跟狗一樣,你真是誤會大了,狗都沒你這麼累」,沒想到一周內有10萬粉絲按讚。

多數粉絲喜歡他的直率及對人生一針見血的剖白,隨著粉絲頁爆紅,已有全球住宿比價網出版社找他出書,林育聖說,他的創作本意只是點出人生現實面而已。

-1自助旅行便宜

首爾旅館 - 首爾 推薦, 首爾旅館 - 首爾 討論, 首爾旅館 - 首爾 部落客, 首爾旅館 - 首爾 比較評比, 首爾旅館 - 首爾 使用評比, 首爾旅館 - 首爾 開箱文, 首爾旅館 - 首爾?推薦, 首爾旅館 - 首爾 評測文, 首爾旅館 - 首爾 CP值, 首爾旅館 - 首爾 評鑑大隊, 首爾旅館 - 首爾 部落客推薦, 首爾旅館 - 首爾 好用嗎?, 首爾旅館 - 首爾 去哪買?



, , , ,
創作者介紹

女人購物狂

zkwfs5lf7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